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两对双人跳选手强势夺冠 中国跳水揽亚运前四金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24日05:57

  和乒乓球一样,跳水也是亚运会最没有悬念的比赛。在23日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跳台和男子双人3米跳板比赛中,中国队再夺两金。至此,中国跳水队包揽了已决出的4枚跳水金牌。

  夺金夺得已经手软了,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陈若琳/汪皓的成绩比排名第二的马来西亚选手高出了48.12分。赛后,北京奥运会10米跳台单人和双人双料冠军陈若琳表示,她现在最大的苦恼就是体重有所增长。不过,她有决心控制好自己的体重,“体重长了以后,很多动作跳起来会非常吃力。没有哪个运动员只想参加一届奥运会,为了2012年奥运会,我会更加努力,把体重控制好。 ”陈若琳同时透露说,她希望自己能像郭晶晶一样,在跳板项目上也有所突破。相对而言,跳板项目对运动员体能的要求不像跳台那样淘汰率那么高,更适合年龄偏大但技术出色的运动员发挥。看起来,陈若琳早已经给自己的未来做好了规划。

  而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秦凯/罗玉通的领先优势更是高达54.75分。对于这枚并不算重的金牌,秦凯也没太放在眼里,他表示,打好伦敦奥运会才是他的追求。作为广州选手,罗玉通则稍显郁闷,因为他的父母只买到了一张门票,最终,只有父亲一人到现场为他加油助威。中国跳水队中年龄最大的罗玉通也同样看重伦敦奥运会,他表示,他会尽最大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晨报广州11月23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