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中国跳水亚运名单或有微调 吴敏霞仅角逐一米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7日20:13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 康少寒)记者今天从中国跳水队获悉,根据运动员赛前状况,中国跳水亚运名单或有微调。多哈亚运会单人和双人双料冠军吴敏霞将只参加女子一米板一项。

  随着中国亚运代表团昨天正式成立,各项目参赛阵容也随之浮出水面。中国跳水队公布的正式参赛名单为男女各8人,其中男队员为曹缘、周吕鑫、杨礼光、何冲、何敏、火亮、罗玉通、秦凯,女队员为吴敏霞、郑霜雪、陈若琳、何姿、胡亚丹、施廷懋、王涵、汪皓。

  在今天下午的公开课上,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对上述选手参赛项目作了介绍。“女子1米板为吴敏霞、郑霜雪,3米板为何姿、施廷懋,3米板双人王涵/施廷懋,10米台为胡亚丹、汪皓,10米台双人陈若琳/汪皓;男子1米板为秦凯、何敏,3米板单人为何冲、罗玉通,3米板双人为秦凯/罗玉通,10米台单人为曹缘、火亮,10米台双人为周吕鑫/杨礼光。

  “队伍刚刚从重庆参加全国锦标赛归来,稍作调整将马上恢复系统训练,所有自选动作本周内也必须全部恢复上来,因为现在离亚运会已经很近了。”对于亚运选手目前的身体状况,周继红表示,“个别队员有些问题,他们能不能最终上场还要看恢复情况。如果伤病恢复得不理想,参赛名单可能会有一些变化。”(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