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11战获10胜堪称劳模 彭帅如愿捧得亚运女单金牌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1月24日05:52

  本报讯 11月23日,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结束女子单打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彭帅对阵3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人阿曼姆拉多娃,结果彭帅以7:5、6:2取胜,中国女网继郑洁在 2006年多哈亚运会之后再度收获女单金牌。

  赛后,喜上眉梢的彭帅表示:“我非常开心拿到两枚亚运会金牌,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亚运会,每一次参加我都是作为一次很好的经历来学习,以前参加全运会和亚运会时,碰到了许多挫折没有达到理想目标,这次感觉自己成熟了许多,现在是我比较成熟的一个巅峰期。”

  彭帅堪称本次亚运会的女劳模,从团体赛的单打到个人赛的女单和女双,彭帅一共参加了11场比赛,其中单打有8场,双打有3场。值得一提的是,彭帅在本次亚运会的战绩达到10胜1负,单打更是取得8战8胜的骄人战绩。彭帅在团体赛和个人赛中两次击败了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女单连续战胜头号种子伊达公子和3号种子阿曼姆拉多娃,2块金牌和1块铜牌的战绩,让彭帅令人信服地成为广州亚运会上中国女网表现最出色的选手。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