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孙凤武:球队整体状态好 年轻队员表现我很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3日23: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和球员们一起出席了某品牌的媒体见面会,在见面会上,主教练孙凤武就亚运会现阶段女篮的情况和状态对媒体进行的公布,并回答了媒体提问。

  孙导,介绍一下球队的整体情况和接下来淘汰赛的展望吧?

  孙凤武:“整体来讲我们还是不错的,队伍经过前面几场热身,应该说我们把它当成练兵赛,现在球队整体来说进入比较好的状态,我们准备得都还比较充分,能打到半决赛还是不错的。”

  记者:相比小组赛,淘汰赛刚开始会不会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

  孙凤武:我想会的。

  记者:在小组赛中,我们没有遇到过什么挑战,球队是否比较放松?在淘汰赛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

  孙凤武:我们小组赛从来没有放松过,一直都是为了打好半决赛进行练兵,都是全力以赴、认真地对待每一局比赛,用战绩证明实力。

  记者:孙导能不能给我们谈谈年轻队员在亚运会上的表现?

  孙凤武:年轻队员在亚运会上的表现是不错的,她们第一次参加亚洲大赛,个人表现方面都还是正常发挥了水平,表现不错。她们达到了我们的要求。

  记者:能不能谈一下高颂、丁园两个队员?她们在前面的小组赛中有比较优秀的表现。

  孙凤武:丁园、高颂都是90后队员,身体条件比较好,能力也比较全面。我想这两个队员经过一段时间的大赛经验培养,在2012年奥运会上会有好的表现。(搜狐体育 马伊)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