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男排前瞻:中国VS沙特争夺第五 技术心理都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3日22: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沙排男排比赛将继续进行,已经无缘四强的中国队将为第五名而努力,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沙特队。如果获胜中国队将和卡塔尔和印度之间的胜者争夺第五名;如果负于沙特,中国队将与卡塔尔和印度之间的负者争夺第七名。

  中国VS沙特技术、心理都占优

  中国队和沙特队在小组赛已经有过交手,当时中国队以25-20、25-15和25-17连下三局,从比赛结果上看,沙特和中国队实力并不在一个层面上。虽然对手贵为亚运会季军,但是从赛后技术统计上中国队在发拦扣方面也是全面占据上风。此番再次面对沙特,队员面至少在心理层面上会占据一定优势。

  沙特队最要的得分手就是巴希特,中国队需要在这个点上做有针对性的拦防,不过沙特队除了巴希特之外其他队员进攻火力一般,过于依靠巴希特也让中国队在布置拦防方面会更得心应手也更容易增加针对性。

  根据比赛规则,如果中国队获胜,将和卡塔尔和印度之间的胜者争夺第五名;如果负于沙特,中国队将与卡塔尔和印度之间的负者争夺第七名。尽管中国队已经创造了亚运会最差战绩,但是获得第五名和第八名的意义显然是不一样的,中国队当然希望用两场胜利保住自己最后的尊严。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