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马术 > 马术动态

中国选手希望哈萨克选手克服伤病 早日重返赛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3日22:09

  新华社广州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虽然获得金牌,却看到有人坠马受伤,中国现代五项队的姑娘们心情十分复杂。她们表示,希望受伤的哈萨克斯坦队员多尔古申娜能够早日康复,早日重返现代五项赛场。

  获得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的中国选手苗祎骅23日在比赛结束后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能获得冠军非常激动。我对今天比赛中发生的事故感到难过,希望受伤的哈萨克斯坦队员能尽快康复。”

  “发生这样的意外事故,我感到很伤心,也很难过,”她说,“现代五项的马术比赛有时候就有运气的成分,每匹马的情况不一样,所以发生落马的情况很常见,但今天这么严重的事故还是很少见。”

  世锦赛冠军、夺冠热门陈倩当天也在马术比赛中遇到了麻烦,因为两次落马,最终只获得第五名。陈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多多少少受到了这次事故的影响,我今天的马也不好驾驭。我希望她能早日重返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