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新人带来新气象 霸主韩国感受“中国威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3日21:41

  继团体赛之后,韩国队再次感受到了来自中国射箭小将的威胁。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尹玉姬说:“中国选手进步很快,我们需要关注她们。”

  在几天前的团体赛中,尹玉姬代表的韩国队就差点儿负于年轻小将组成的中国队,而在今天的个人赛中,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的中国小将程明连续击败各路高手杀入决赛,站到了尹玉姬面前。

  尹玉姬曾经代表韩国队的北京奥运会中击败中国队夺得团体冠军,但是在个人赛中,她和队友李贤贞、朴成贤全部败在了中国张娟娟手下。如今朴成贤隐退,李贤贞排名世界第一,而尹玉姬排名世界第二。

  今天的个人决赛看起来实力悬殊,尹玉姬以三场全胜的战绩击败程明获得金牌,但是过程却远远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简单。尹玉姬在比赛期间一直面色凝重,好几次都是当规定时间剩下2秒时才松手,看得出来中国小将给她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7环比25环、28环比27环、28环比27环,尹玉姬胜的并不多。

  “我相信中国队的表现和技巧都比以前有了很大提高,她们进步很快,在未来我们不能忽视她们,我们需要关注她们的发展。”尹玉姬赛后直言,感受到了“中国威胁”。(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