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心理素质要求高 韩国主帅承认队员用蛇练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22日10:33

  射箭运动对心理素质要求极高,韩国人的心理素质更如钢铁般坚强。

  21日的女子团体射箭决赛,韩国队在前三轮落后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轮扳平比分,加时赛战平,第二轮加时赛三名选手居然射出30环满环的成绩,场边韩国观众顿时喊声震天,中国观众一片哑然。

  凭借这个30环,韩国队最终战胜中国队卫冕成功。赛后有记者向韩国队主帅赵殷辛讨教韩国队锻炼心理素质的秘诀,并向她证实是否韩国队真的拿蛇来锻炼。赵殷辛故作惊讶地说:“我很惊奇你怎么知道了我们的秘诀,我们确实有不少特殊的方法来锻炼队员的勇气和意志,你说的,八成对。”

  赵殷辛透露说:“在比赛中我的队员也会紧张,我会尽量使她们放松下来,在打平之后,我就告诉她们,现在是我们获胜的机会了。”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