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彭帅夺冠之路:一路横扫进四强 连遇苦战终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0年11月23日17: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展开了万众瞩目的女单决赛争夺,最终中国金花彭帅以7-5/6-2横扫3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名将阿曼穆拉多娃夺得金牌。以下为彭帅夺冠之路:

  首轮彭帅对阵年仅14岁的尼泊尔选手阿斯莱莎·利萨内维特奇,后者几乎没有任何征战国际大赛的经历,实力和经验都和彭帅有天壤之别,整场比赛因此进行的毫无悬念,完全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彭帅轻松的以两个6-0横扫了对手,顺利挺进第二轮。

  第二轮彭帅对阵名不见经传的90后的阿曼小将纳卜哈尼,比赛中彭帅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首盘只让对手保住了一点颜面就以6-1拿下。第二盘纳卜哈尼一度打出了状态,但彭帅还是凭借经验上的优势及时压制住了对手以6-2锁定胜利。

  1/4决赛的争夺中,彭帅继女团决赛后再次与7号种子中华台北小花张凯贞碰面,结果这位小将在比赛中失误连连,彭帅以6-2/7-6(1)直落两盘胜出,轻松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彭帅遭遇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最终中国金花苦战2小时45分钟,凭借体力上的优势在决胜盘横扫对手,从而以总比分7-6(6)/3-6/6-2获胜率先闯进决赛。

  决赛中彭帅遭遇3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名将阿曼穆拉多娃,最终彭帅克服了在首盘一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以7-5/6-2直落两盘击败对手获得冠军,这是彭帅在本届亚运会上收获的个人第二枚金牌,而彭帅的夺冠也让中国队继多哈亚运会之后成功将网球女单金牌留在了中国。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