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击剑 > 击剑动态

一剑绝杀韩国队 王敬之用金牌结束三届亚运之旅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23日15:54

  45:44,中国男佩一剑绝杀韩国队,利剑挑落亚运会男佩团体赛金牌,弥补了个人赛冲金失利的遗憾。昨晚的广州大学体育馆,仲满用一枚金牌为自己的首次亚运会之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王敬之用一枚金牌结束了自己的3届亚运会之旅,1金1铜,他与谭雪在羊城演绎了“妇唱夫随”。

  谭雪参加团体赛之前,王敬之曾经告诉她,放开去拼。谭雪做到了,她力挽狂澜帮助中国女佩夺得团体冠军。结束了比赛的谭雪于昨天上午返回了北京,不能现场为王敬之加油的她将自己的嘱托留了下来。当然,同时留下的还有夺冠的气势和好运。带着这份浓浓的爱意和期望,王敬之与队友携手夺取男佩团体赛冠军,用1金1铜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第3次亚运会之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