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击剑 > 击剑动态

中国剑客亚运首亮剑 谭雪与包盈盈双保险锁金牌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18日09:36

  随着广州亚运会今日进入第二阶段,中国代表团又将掀起一次新的夺金高潮。在今天进行的十个大项比赛中将产生总共32枚金牌,其中击剑、赛艇、龙舟、自行车/山地等四个大项将首次亮相本届亚运会,而游泳比赛则将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个人重剑比赛中,中国击剑队将派出曾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尹练池、黎国介以及2009年全国锦标赛银牌得主董超等有实力的剑客,向金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与此同时,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女子佩剑团体亚军的名将谭雪将与队友包盈盈一起,在女子个人佩剑比赛中亮相。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选手的实力处于世界顶级行列,谭雪与包盈盈的双保险组合,无疑是将女子个人佩剑的金牌提前锁定。

  金牌数量仅次于田径和射击的游泳比赛今天将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此前表现不佳的奥运冠军张琳,将在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再次遭遇韩国选手朴泰桓,但由于这个项目并非张琳的强项,其夺冠的可能性较小。不过,中国队另一名选手孙杨在该项目上具备夺金的实力,他将在今天的比赛中承担起阻击朴泰桓的重任。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