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击剑 > 击剑动态

男佩教练避“一哥”之争 王泱:人人都堪称一哥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3日15:08

  仲满和王敬之究竟谁是击剑队的“一哥”?中国队男佩教练王泱给出了答案:“击剑队人人都是‘一哥’,包括小将刘晓。”

  昨天,仲满、王敬之和刘晓组成的“三剑客”合力摘得了亚运会男佩团体赛金牌,关于谁的贡献最大?教练组和剑客们避而不谈。

  “有队员发挥不好的时候,其他队员就要迎难而上,每一个剑手和每一个环节都是一样。”王泱说。

  关于仲满和王敬之的“一哥”之争,历来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不过王泱并不同意这样的观点,他对记者说:“今天的比赛已经预想到会十分艰难,团体赛打的就是团队的力量,所以,男佩人人都是队里的‘一哥’,重要的是队员们在场上要相互支撑和鼓励。”

  ●队员心声

  “我们是一个团队,无论输赢都不会相互抱怨,大家都相互支持,这也是今天取胜的关键。”——王敬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法制晚报

1545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