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韩国射箭第一美女靓似蔡妍 活蛇盘颈练胆量(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3日14:43
奇甫倍率领韩国射箭女团击败中国队夺冠
亚运会上,奇甫倍率领韩国射箭女团击败中国队夺冠

    搜狐体育讯 射箭在韩国国内的地位,有点像乒乓球在中国,出个把高手不稀奇,但是如果这个高手是个美女,那可就是万人瞩目了。韩国《中央日报》今日介绍了率韩国女团夺冠的奇甫倍,这位长得像蔡妍的射箭美女最近在韩国网络上非常红。

  1米68的个头加上带着微微翘笑起的眼角。她的风格是干净利索地射出弓箭。11月21日,在女子射箭团体赛中摘得金牌的奇甫倍(音,22岁)深深地抓住了网友们的眼球。

  奇甫倍在11月19日举行的预选赛中取得了第一位后,韩国国内门户网站一下子炸开了锅。还有传闻称“射箭界也出现了美女”。奇甫倍迷你小窝的访问者也显得失控。其小窝当日访问量平均每天一下子超过了3万人。留言栏上有许多粉丝的留言,称赞道“脸蛋不仅漂亮,技术实力也最棒。为什么没包括在5大亚运会‘美女’选手之内”等。中国网友也发表了同样的赞赏,赞叹道“第二个上场射箭的韩国选手最漂亮。不但射箭实力优秀,相貌也漂亮”。

  不过实际她本人却不知道这样的事实。奇甫倍摇着头说“宿舍内上不了网,所以也不是很清楚”。在被问道是否对自己的外貌感到负担的提问时,她笑着回答说“没有。相反让人很开心。观众们给我加油呐喊不是很好吗”。在听说她成为搜索排行榜首位之后,惋惜地说“真的吗?应该多拍几张照片……”这一回答表现出了这位二十岁出头的少女的生机与活力。

  奇甫倍曾是经常在韩国国家代表选拔门槛中遭到淘汰的选手。她最终闯进了16强,但却在最后选拔8人的门槛中落选。她于今年3月举行的类别出赛权争夺中表现不佳,此后便下定了狠心。其他选手在室内练习时,奇甫倍为适应户外场地,顶着寒风在户外进行训练。她说“相比同龄选手们,我的成绩很糟。虽然没有彷徨过,但却非常吃力。多亏有着‘果断放箭’的想法,我才能在代表选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被选入韩国代表队后,她也继续着严酷的训练。把活蛇围在脖子上来训练胆量,到棒球场和竞艇场训练适应比赛场噪音的训练,还到济州岛西归浦进行了适应风力训练。这就她拥有美貌和出色实力的秘诀。

  将在高中时陷入低谷的奇甫倍培养成韩国国家代表选手的光州女子大学金成恩(音)教练回忆称:“她念大学时就很漂亮,经常听到说她长得像歌手蔡妍(音),而且人气也很高。不过实际上她本人对异性不是很关心,所以周六上午她也会一个人外出运动,是一个正直的选手。”(来源:《中央日报》)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