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日本队夺得亚运会女足冠军 中国女足仅获第四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3日13:55

    搜狐体育讯 本报广州11月22日专电(记者 郑力 张清晨)在今晚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女足决赛中,日本队以1:0战胜朝鲜队,获得本届亚运会女足冠军,朝鲜队获得亚军。在之前进行的亚运会女足三、四名争夺战中,中国女足以0:2不敌韩国队,获得第四名。这也是中国女足在亚运会比赛中的历史最差成绩。韩国女足获得广州亚运会季军。

  中国队今天开局非常不利,上半时开场仅1分20秒,韩国队便取得进球。比分落后的中国队此后加强了进攻,但一直无法对韩国队球门形成威胁。第37分钟,韩国队田佳乙在前场斜传禁区左侧,池笑燃停球后踢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皮球直挂中国队球门右上角,场上比分变成2:0。此后中国队连续调换了3名中前场队员,试图改变进攻乏力的局面,但效果并不理想。中国队下半时一度加强了边路进攻,由于传中球质量不高,始终难以突破韩国队防线。最终中国队以0:2输掉了比赛。

  据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