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史冬鹏避言挑战刘翔 坦言决赛尽力跑出最好成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3日11:42

  刘翔13秒48,第一小组头名晋级,后程放了;史冬鹏13秒89,第二小组第二位晋级,后程也放了,“看(决赛的)发挥吧,尽力就好,希望能够跑出赛季最好成绩。”史冬鹏赛后透露,他只会与自己去比,“我会为刘翔加油,至于自己,只要跑出好的成绩,我就会满意。”

  刘翔出场,观众、媒体所有人把目光都投向了他,没有人关心第二组的名次或者成绩。应该说,这对史冬鹏并不公平,毕竟他也是穿中国队的衣服,为国争光。

  由于头枪有人抢跑,史冬鹏随后的出发中规中矩,谁也没有想到,亚洲竟然还有一个如此快节奏的小黑。他就是史冬鹏身旁的沙特阿拉伯选手艾哈迈德,虽然中途碰倒好几个栏架,但他最终还是第一个冲过终点线,13秒69,虽然成绩没有刘翔好,可足以超过史冬鹏的13秒89。

  明显没有加起速度,史冬鹏预赛中看上去并不兴奋,很多人觉得,他在比赛中也放了。不过,赛后史冬鹏说:“今天有点紧,技术发挥不太好,成绩也不太好。”

  好在,史冬鹏并不担心自己的状态,他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还有明天休息一天,看我24号的决赛吧。”

  就目前状态,史冬鹏是否可以挑战刘翔,他并没有给出答复,“看(决赛的)发挥吧,尽力就好,希望能够跑出赛季最好成绩。”

  2010年比赛中,史冬鹏曾在上海钻石大奖赛中跑出13.39秒的成绩。这一成绩,使他在历史上首次战胜刘翔。

  本报记者吕日明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