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0-2韩国首次无缘奖牌 李霄鹏:球队有希望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1月23日05:27

  本报广州11月22日讯 (记者 王蕾)虽然最终与奖牌无缘,但是女足姑娘已经尽力了。在22日下午进行的女足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女足以0:2不敌韩国队,获得第4名。这是女足征战亚运会以来的最差名次。

  李霄鹏执掌女足帅印3个月,人们都期待着女足能在亚运会上有所表现。但也许3个月对于打造一支新女足而言时间实在太短了。本届亚运会,女足姑娘先是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点球输于韩国,又在半决赛中负于日本。最终,在亚运会三四名的争夺中,女足再负韩国。

  女子足球1990年北京亚运会时被列入正式比赛项目。前三届,中国女足都获得了冠军,此后成绩逐渐下滑。她们在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获得银牌,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获得铜牌。

  与奖牌失之交臂对于李霄鹏和女足姑娘们而言都是残酷的,李霄鹏主动承担了失利的责任。他认为自己在赛前的设想太理想化,把精力过多地放在了进攻上,导致中场对对手缺少拦截,让韩国队轻松进了球。而过早的失球使得后面的比赛非常艰难。不过,李霄鹏仍对姑娘们充满希望:“在0:2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没有胡踢,我坚信这支球队有希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