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潘晓婷:希望自己场上场下状态不同 丁俊晖加油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11月23日05:16

    你知道站到冠军领奖台之上的潘晓婷,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我有点儿晕!”潘晓婷给出了谜底。与球台边上的不苟言笑不同,便装亮相的潘晓婷,甜美笑容频现脸上。“我希望自己场上场下是两种状态,场上严肃、场下开朗。”潘晓婷笑言。

    这是潘晓婷的第二次亚运征程,弥补了四年前在多哈的遗憾。至于下一个目标,潘晓婷给出了四个字——“继续努力”。

    丁俊晖当然是绕不过的话题。在亚运会上,他们之间无论是谁比赛,另外一人必定观战。丁俊晖看到潘晓婷的决胜局非常紧张,而在潘晓婷的注视下,丁俊晖却憾失金牌。但潘晓婷认为,小晖这两年成长很多,赛场上的风度非常大方。“能送给失利的丁俊晖一句话吗?”本报记者问道。潘晓婷略一沉吟,笑着说道:“其实我可以送给所有选手一句话,那就是——加油!”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