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张庆鹏:小组赛大胜非目的 男篮目标亚运夺金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3日03:28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潘天舒)对中国男篮来说,小组赛的数场大胜可不是他们参加亚运会的目的,24日开始的淘汰赛才是真正的战斗。赛后,表现出色的张庆鹏直言:“实际上真正的比赛才刚刚要开始。”

  比赛后,邓华德带着全场表现最好的张庆鹏来到发布会。说到与约旦队的比赛,邓华德重申:“我强调一下,这是我们在身高、体重和技术上都比对手好一些的结果。”除了与韩国队一战,小组赛其他比赛结束后,老邓都会不厌其烦地阐述一下相同的获胜原因。

  此役替补队员获得了大量上场时间,对此邓华德表示:“最重要的一点是,我认为主力需要一个好的机会来调整休息,而且我们的板凳队员不负众望。我昨天故意让张庆鹏休息一场,就是让他在今天的比赛里撑起进攻。唐正东也是这个道理,他能单打,能抢篮板,丰富了球队的打法。”张庆鹏则轻松地说:“打到现在这个阶段,实际上真正的比赛才刚刚开始而已,后面的比赛我们必须警惕起来,不能有任何闪失。”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