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田径开赛羽毛球收官 19时男篮小组赛中国VS韩国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1月21日12:21

  今日,亚运会金牌第一大项田径比赛将拉开战幕。上午9点,中国小将王浩将和队友褚亚飞一起,冲击男子20公里竞走这枚广州亚运田径首金。说到王浩,这位21岁的小将可是中国田径的希望之星,去年的田径世锦赛上,他在20岁生日的前一天勇夺男子20公里竞走银牌,创造了中国男选手在这一项目上的最佳战绩。

  此外,今日田径赛场还将产生5枚金牌。白雪在女子10000米、李玲在女子铅球上都有望摘金。

  19:15 男篮小组赛 中国VS韩国

  在连续以大比分击败蒙古、朝鲜、乌兹别克斯坦三支鱼腩部队后,中国男篮今晚将迎来亚运小组赛中第一个真正的对手——韩国队。没有姚明、易建联的中国男篮能否击败拥有前NBA球员河升镇的韩国男篮?让我们拭目以待。

  21:00 羽毛球男单决赛

  今晚,亚运羽毛球赛事将在天河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先是轻松获得了男女团体金牌,之后又在女单和女双项目上包揽冠亚军,唯一的遗憾是丢掉了男双金牌。今晚最后两个单项中,张楠/赵芸蕾将与韩国组合申白喆/李孝贞争夺混双金牌,而林丹将和老对手李宗伟争夺分量最重的男单金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