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与韩国争铜牌失利 李霄鹏:我犯了低级错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23日01:51

  信报讯(记者张健)半决赛战日本队,中国女足发挥出色让少帅李霄鹏信心爆棚,结果导致昨天的布阵出现了问题,中国队开场就丢球,最终0比2输给韩国队,没能争到铜牌。赛后李霄鹏坦言,是自己犯了错误。

  比赛第80秒就丢球,第35分钟再丢一球,李霄鹏承认女足稀松的防线是自己布阵造成的。“我原本预想韩国队会防守反击,没想到她们一开始就积极控球。我将很多适合进攻的队员放到了靠前的位置,结果证明这是个低级失误。”

  带队刚3个月,首次参加大赛战绩2胜3负,而女足拿到亚运征战史上的最差成绩,对此,李霄鹏并未气馁,他说:“我不会轻易离开。从亚运会的比赛看,年轻的球队和年轻的我一样,有过非常好的表现,但也交了学费。我们好像在爬山,现在停顿了一下,以后可能还会稍微滑下去一点,但我们会一直努力,为了攀登到峰顶。”

  明年9月女足将参加奥运预选赛,展望未来近一年的备战,李霄鹏说:“目前中国女足中后场比较稳定,我将用半年的时间解决从中场到前场的问题。球员在门前需要天赋,我们的队员有这个条件,但取得效果需要时间。”

  昨天在女足金牌争夺战中,日本1比0战胜了朝鲜队。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