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亚运-中国女曲2-1险胜印度 小组赛5胜1平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2日22: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曲棍球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2-1战胜印度队,小组赛5胜1平保持不败。

  中国女曲今天的对手是印度队,印度队进攻实力很强,此前面对泰国队的时候,她们一口气攻进了13个球,而且面对实力强大的韩国,印度队也仅仅一球小负。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全部的主力阵容,不过中国队进攻成功率并不高,不仅五次短角球一无所获,全场19次射门打进2球,这个成功率并不算高,其中主力射手赵玉雕6次攻门一次也没有得手,老将付宝荣三次攻门也一无所获。第27分钟中国队终于迎来机会,名不见经传的选手王治爽进攻得手,三分钟之后许晓旭锦上添花。第65分钟,印度队利用短角球由苏琳德尔-考尔扳回一球。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印度队只有三次攻门就收获了一个进球,射门成功率非常高。

  另外两场比赛中,马来西亚队5-0横扫泰国,韩国队2-0战胜日本。本轮结束后,女子小组赛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队5胜1平保持不败,排名小组第一,韩国队胜负和中国相同,但由于进球劣势暂居次席。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