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男网双打再次成功卫冕 印度网球双打有了继任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2日22:02

  继多哈亚运会之后,印度男子网球双打又一次成功卫冕,但是完成这个荣誉的不再是著名的布帕蒂和佩斯,而是更年轻的德瓦尔和辛格。

  今年25岁的德瓦尔曼和22岁的辛格的网球腾飞之路从同一个大学起步。两人先后在拥有最好的高校网球队的弗吉尼亚大学开始参加美国大学生网球比赛,并且都取得了优异的战绩。2004年,德瓦尔曼离开印度清奈到弗吉尼亚大学求学,那时他已经是印度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在2007年和2008年他分别击败约翰斯纳和史密斯,获得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男子网球锦标赛的单打冠军。那一年,辛格是一名弗吉尼亚大学的新生。

  辛格说,我是德瓦尔曼的成功让我暂时放弃了一心成为职业网球选手的想法,而追随他的脚步来到弗吉尼亚大学。这个决定是正确的。经过不懈努力,两人先后成为美国大学生网球协会男排名的第一和第二。

  两人在参加本届亚运会双打之前只有一次配合,就是今年1月参加印度清奈公开赛男双比赛,并且打进半决赛。在布帕蒂和佩斯年事已高之后,德瓦尔曼和辛格的组合显然成为印度的一个惊喜。对于众多关于两人是否有意固定配对承担起印度新一代男双组合的问题,德瓦尔曼表示,两人是好朋友,而且非常亲密,非常高兴能够共同为印度获得亚运会男双冠军这个荣誉。现在的问题是如果搭档双打,辛格必须尽快提高世界排名。德瓦尔曼在2009年的世界排名达到他职业生涯的最高位置33位,目前的排名是65位。但是辛格目前还没有进入职业网坛。

  无论如何,德瓦尔曼和辛格已经成为印度网球的新希望。

  (王静 广州11月22日电)

  (来源:华奥--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