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被韩国队阴招抓伤 对约旦“消失”替补席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2日20:49

  中国男篮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曾经在亚锦赛上给中国队制造难题的约旦队。此役中国队派出了丁锦辉、王仕鹏、孙悦、张博和王治郅的首发阵容。但不到五分钟中国队就换下所有主力。半场休息后,作为主力中锋的王治郅甚至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他或许是因为前一天比赛结束后休息的太晚回亚运村休息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王治郅一共上场31分钟,这对他来说体能要求十分高,他在今天凌晨1点半的时候还发上了自己被韩国队队员挠伤的图片在自己的微薄上,胳膊上的抓痕清晰可见。而他的赛后休息时间显然也无法保证。

  在今天比赛前,王治郅一直在休息室做恢复,而后他被主教练邓华德派到首发上场,在上场4分钟的时候王治郅得到5分,而后邓华德换下了王治郅。但是在半场结束后,王治郅却没有在回到场地中。(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