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蹦床动态

何雯娜谈男友“不打自招” 曝结婚时间拒谈退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2日20:22

  中新网广州11月22日电 虽然没能实现与男友陈一冰“携手夺金”的目标,但何雯娜“开心果”的活泼个性不变。

  或许失金打乱了记者“部署”,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没有人问及与陈一冰“故事”的最新情节。会后,记者偷偷跟上何雯娜,希望“旁敲侧击”得到一些“花边新闻”。

  “有没有和场边的父母分享银牌的感受?还有……”记者的话被何雯娜笑盈盈地打断。“对啊,分享啦。”何雯娜说,“他们都很支持我,也包括一冰。爸妈的门票,也是一冰帮忙买到的,我很感谢他。当然也感谢我的父母,大老远的来支持我。这些都让我很感动。”

  “我也要感谢你,”记者说,“我还没问,你就说了。”何雯娜笑得更为灿烂,说道:“我就知道你要问这个问题啊!”

  气氛立刻变得活跃,更多记者围拢过来。“我是他们的女儿啊,电话里肯定说我表现好,”何雯娜说道。在被问到为何不在会上大大方方谈恋人时,她更直截了当:“你都不问,我怎么说呀!”

  在昨天的亚运女子蹦床预赛中,何雯娜曾高居榜首。然而今天的决赛多少有些出乎意料,得到40.92分的她屈居第二,获得一枚银牌。“今天确实是比昨天差一些,”何雯娜评价到。

  但作为亚军的何雯娜并不沮丧,在她看来银牌同样有价值。“我和黄珊汕的难度有差别,还没比赛她就赢了我0.8分了,我只能尽力做到最好,”何雯娜说。有伤在身的她选择了保守战术,降低难度以成为全队的“双保险”。“因为我有伤,状态也不好,这么安排是一种求稳的策略,”何雯娜表示,“假如黄珊汕有了失误,我能顶上去。如果两个人都没有失误,那金牌就应该是她的。”

  “伤病”成了近来何雯娜的关键词,近来她一直受困状态,没有太多精彩发挥。在被问到体育生涯的前景时,何雯娜结巴了起来。

  “我会练到……啊……啊……我也不知道,”何雯娜支支吾吾地说,“走一步看一步吧。”她表示,自己最大的敌人就是伤病,希望能够尽快养好伤,进行高水平的训练。“前景还是未知数,但我会一直拼搏,”何雯娜说。

  和何雯娜有关的话题,很难局限于赛场。看到“蹦床公主”心情不错,记者们也将八卦问题一个接一个地抛向她。谈到指甲示爱的陈一冰时,何雯娜只说了三个字:“很感动”。而面对“何时结婚”的问题,何雯娜则再一次玩起了拖延战术。

  “我们的感情很好啊,”她说,“至于什么时候结婚,下次奥运会之后再告诉你们。”

  记者 卢岩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