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网球22日综述:中华台北两金 中国男双20年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0年11月22日19: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 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组合公茂鑫/李喆三盘苦战以3-6/7-6(4)/8-10不敌6号种子德瓦尔曼/辛格,收获一枚男双银牌,但这已是自1990年以来,中国男双在亚运会取得的最好成绩。此外,中华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和张凯贞/谢淑薇包揽女双金银牌,詹咏然/杨宗桦则收获了混双金牌。

  本赛季,公茂鑫/李喆表现得可圈可点,在今天的男双决赛中,首盘比赛公茂鑫/李喆没能顶住对手猛攻,最终以3-6告负,第二盘比赛中于对手战至抢七,最终以小分7-4获胜,扳回一盘,决胜盘的抢十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公茂鑫/李喆8-10遗憾落败,收获男双银牌,但这已是自1990年以来,中国男双在亚运会取得的最好成绩。

  女双决赛在两对中华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和张凯贞/谢淑薇之间展开,首盘比赛尽管张凯贞/谢淑薇取得领先,但是詹咏然/庄佳容很快追平并反超,以7-5艰难胜出,第二盘比赛中詹咏然/庄佳容又以6-3轻松获胜,从而夺得金牌。

  混双决赛中优2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詹咏然/杨宗桦迎战印度组合米尔扎/维什努瓦尔丹,最终詹咏然/杨宗桦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2-1逆转夺得金牌,三盘比分分别为:4-6/6-1/1-0(2)。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