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屈珊珊:自己今天表现不好 输给韩国我们不服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2日19:13

视频:女足告负创亚运最差 乔加大腕-韩乔生欲搭档李娜跳水 美女赞蝶王性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2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足季军争夺战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中国队0-2不敌韩国,20年来首次无缘亚运会奖牌。赛后,中国队队长屈珊珊表示:“我今天表现不好,没有给球队带来帮助。”

  中国队开场2分钟就被韩国队攻破球门,这个进球也导致中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处于被动的局面,屈珊珊说:“那个球队还是有一点影响吧,我们的节奏有点乱了,接下来的比赛中都是被韩国队牵着鼻子走了。”

  亚运会上女足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外界的肯定,屈珊珊说对自己的评价很客观,她说:“整体来说,我表现还算正常吧,但是今天发挥不够好,我没有帮助球队在防守上起到一些作用。我可能还是精力上不够集中,我也想精力集中,但是反应有时候会慢一点。”

  作为一名90后小将,屈珊珊表现出跟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她说:“通过亚运会,我收获的是大赛的经验,跟队友,还有对手学些到了很多东西,李导给了我很多建议,技战术,传球比从前好,不像从前一个劲打长传,还是有很大的变化吧。”

  亚运会先后输给日本、韩国,屈珊珊表示自己并不服气,她把眼光放在了9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上,她说:“奥运会预选赛肯定会有信心,不应该因为这场失利就怎么样,我们肯定是不服的,也许这就是是动力,以后的训练更有向前的动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