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史冬鹏不满意成绩 与刘翔同场不谈挑战尽力就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2日18:47
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 史冬鹏小组第二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行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国选手史冬鹏在第二组出战,以13.89秒获得小组第二。预赛结束后,史冬鹏以第四名晋级决赛。

  史冬鹏在第二组出赛,因为该组有选手抢跑,再次出发时,他的起跑明显受到影响,此后也影响其跨栏的质量。110米结束后,史冬鹏落后沙特选手,只跑出13.89秒的成绩。对于这个结果,史冬鹏自己并不满意,他承认其他选手的抢跑对他有影响。“今天有点紧,技术发挥不太好,成绩也不太好。”不过,史冬鹏并不担心自己的状态,他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还有明天休息一天,看我24号的决赛吧。”

  在史冬鹏比赛前,刘翔的第一小组跑出13.48秒的成绩,轻松地获得小组第一,同时也是预赛第一名。看起来,刘翔的状态相当不错,而史冬鹏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挑战刘翔的选手。是否能够挑战成功,史冬鹏没有给出答复,“看(决赛的)发挥吧,尽力就好,希望能够跑出赛季最好成绩。”在今年的比赛中,史冬鹏最好曾跑出13.39秒的成绩。(搜狐体育 陈书佳整理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陈书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