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徐媛:没想到韩国会这么猛 我表现不好怀念韩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2日18:31

视频:女足告负创亚运最差 乔加大腕-韩乔生欲搭档李娜跳水 美女赞蝶王性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2日广州报道) 中国女足在广州亚运会上0-2不敌韩国,最终仅仅名列第4名,这也是中国队在亚运会上的最差战绩。赛后锋线核心徐媛表示,自己这次亚运会表现不好,但是全队打出了朝气,也看到了希望。

幻灯:女足亚运最差战绩 韩国球员进球激情庆祝

  接受采访的时候,徐媛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她说:“我们还是年轻队伍吧,打出了朝气,大家也在积极拼抢,不过还是显得不是很成熟吧,在细节上还有差距。我自己5场比赛不是很好,作为前锋没有进球,没有做到自己该做的。”

  两次遭遇韩国,第一次中国队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但是第二次却惨遭当头一棒,徐媛说:“今天没有想到韩国队能够一上来气势这么猛,她们进完球之后,我们还在考虑那个进球,而不是想着要追回来,直到第二个球才反应过来,我们还得把比分追回来。”

  徐媛跟韩端的搭档是过去两年时间里中国队的最佳组合,如今韩端不在,徐媛也独木难支,徐媛说:“韩端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我当然很怀念她,如果韩端在的话,我们冲击力肯定比现在好,但是现在的另外3个前锋每个人特点都不一样,可能时间还不太够,如何配合,还没找到最有效的配合方式吧。”

  明年9月份,中国女足将会迎来奥运会预选赛,必须进入前两名中国队才有希望进入奥运会,徐媛说:“我觉得希望还是有的,但也有很多困难。这次打韩国,日本都输了,信心受到一些挫折,但是从过程看比从前好,也能给对手创造一些威胁,我觉得还是有信心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