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徐媛替补登场错失绝杀 中国女足加时赛不敌日本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1月21日08:15

  本报广州11月20日电 (记者 韩成栋)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女足比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日本队的中国女足,与对手激战120分钟后,以0∶1落败,无缘决赛。重庆姑娘徐媛替补登场,错失绝杀机会。

  今天面对日本队,主场作战的中国女足一度打得积极主动,在上半场牢牢地控制着场上主动,并在最后阶段攻入一球,可惜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下半场,随着体力的消耗,中国队的攻势逐渐减弱,场上呈现出了僵持、胶着的局面。最终,90分钟激战之后,双方战成0∶0,不得不进入加时赛争夺。

  加时赛中,两队依旧僵持不下。第108分钟,在中国队中卫翁新芝受伤下场接受治疗的情况下,日本队抓住机会由大野忍禁区内抽射破门。最终,正是因为这一进球,中国女足0∶1告负,无缘决赛。

  本场比赛中,重庆姑娘徐媛第59分钟替补出场,并在下半场补时阶段错过绝杀机会。赛后,她表示:“没有能够晋级决赛,非常遗憾。接下来,要全力备战三四名决战,争取能够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