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预赛应该放一放 决赛争取跑到13秒20以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2日18:28

视频:刘翔13秒48进决赛 乔加大腕-韩乔生欲搭档李娜跳水 美女赞蝶王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18点20,广州奥体中心场,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国飞人刘翔在第一组中跑出13秒48,位列第一,轻松晋级决赛。赛后央视著名记者冬日那在场边采访了刘翔:微博热议亚运>>

  记者:六个月之后第一次回到跑道,感觉怎么样?

  刘翔:还是挺轻松的,预赛应该放一放,感觉还行吧,还不错,今天主要是为决赛做一个强大的准备活动。然后决赛再加油!

  记者:预赛对你来说就是寻找一个感觉,这也是你的一个福地,观众的呐喊给你一个重回巅峰的感觉没?

  刘翔:现场观众很热情,广州也算是我的一个福地,第一次比全运,那个时候我只有18岁,我就是在这里拿了冠军。去年亚锦赛也在这里也拿第一。希望今年也能跑出好成绩,名次不重要。

  记者:今天的气温是不是低了一点?

  刘翔:还好吧,这个天还好,晚上已经很好了,只要不要下雨就没关系,下雨更没关系。

  记者:今天你穿了一个T恤衫上写着用速度说话,决赛有一个什么期待?

  刘翔:争取跑到13秒20里边。


自信重回刘翔脸上

与史冬鹏一起热身

冬日娜补妆候刘翔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