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0-2韩国无缘奖牌 创亚运最差战绩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11月22日17:20

视频:女足告负创亚运最差 乔加大腕-韩乔生欲搭档李娜跳水 美女赞蝶王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15点30分,第16届广州亚运会女足比赛展开铜牌争夺战。在天河体育场,中国女足以0-2不敌韩国队仅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从而再破底线创造了参加亚运会以来的历史最差排名,同时这也是中国女足(常规时间内)20年来首次在本土不敌韩国女足。开场仅80秒,朴希英反越位成功推射破门。第37分钟,迟笑燃的精妙弧线球射门再次打开张越镇守的球门。上半场补时阶段,王一航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冉雄飞:女足可能触底反弹>>

幻灯:女足亚运最差战绩 韩国球员进球激情庆祝

  中韩两队在半决赛中均是加时赛过后分别输给日本队和朝鲜队无缘决赛,特别是中国女足在发挥极其出色的情况下因一次意外遗憾失球连续两届亚运会只能参加铜牌争夺战。这是两队继小组赛后的再次交锋,也是中韩女足继多哈亚运会后又一次为季军展开争夺,四年前中国队依靠王坤的梅开二度击败对手,而本届亚运会小组赛阶段在无竞技压力的情况下点球决战憾负。此役,后防中坚翁新芝因伤缺席,李丹阳补缺与袁帆搭档扼守后防中路,刘华娜和张娜则重返首发,韩国队方面与小组赛末轮面对中国女足时相比先发阵容仅有一处调整,即金守娟入替车研喜。

  上半时开场仅1分20秒,韩国队便利用中国队中卫防守出现空档取得进球。第2分钟,迟笑燃右侧将球拨出,朴银正中路直塞,朴希英快速插上在刘华娜回追不及的情况下,面对出击的门将张越冷静推射低球破门。第5分钟,韩国队又打出一个漂亮的身后球,朴希英反越位成功,只可惜最后趟球力量稍大,皮球被张越出击没收。第10分钟,周高萍左侧斜传门前,可惜徐媛慢了半步没能形成射门。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队逐渐控制住了局面,韩国队后防也时不时出现解围低级失误,不过却始终未能创造出威胁射门。

  第17分钟,韩国队打出了一波快速反击,权夏讷左侧横敲找朴希英,所幸李丹阳及时回追铲球解围救险。2分钟后,周高萍在解围时左脚踝扭伤需要下场接受治疗。与此同时,韩国队开右侧角球,朴银正摆脱袁帆7米处跃起头球攻门擦门楣稍高。第23分钟,金守娟左侧内切后抽射,张越飞身侧扑将球封出底线。2分钟后,洪庆淑接左侧角球远端头球攻门,被站在门线上的徐媛用身体挡出。第27分钟,徐媛回做,张娜右肋30米外劲射角度稍正被全珉炅直接抱住。

  第32分钟,韩国队右肋任意球斜传门前,朴银正甩开袁帆争顶未果,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第34分钟,在乱战中袁帆回做,刘华娜30米外劲射偏出。第37分钟,田佳乙右肋精妙斜传左侧空档,池笑燃停球面对刘华娜的正面防守右脚弧线球打球门右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第39分钟,李霄鹏早早做出换人调整,庞丰月换下孙凌。补时第2分钟,周高萍左侧传中,王一航8米处左脚挡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上半时比赛,中国女足0-2落后于韩国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张越出击从田佳乙脚下将球扑下,虽然被冲撞受伤不过接受治疗后仍可以继续比赛。第50分钟,中国队再次换人调整,古雅沙将徐媛换下。6分钟后,李垠美传中,袁帆解围时险些乌龙,皮球落在顶网高出。第57分钟,李霄鹏打完最后一张牌,将李琳派遣出场继续加强进攻实力。随即,田佳乙右肋任意球射门放了高炮。第62分钟,庞丰月26米外的右脚射门打偏。3分钟后,权夏讷左侧内切后兜射弧线球稍高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66分钟,庞丰月右肋走中路左脚抽射偏出近角。1分钟后,刘华娜接李丹阳的头球回摆,右脚一记抽射被全珉炅侧扑拿下。第78分钟,古雅沙左肋的远射偏出。第84分钟,古雅沙禁区左侧面对多人防守强行突破后起脚被全珉炅扑下。最终,中国女足0-2不敌韩国队,在国际A级赛事常规时间内近五年来首负对手,自1998曼谷亚运会夺冠起在近四届亚运会上排名呈逐步递减势头,韩国女足则创历史最好战绩获得广州亚运会季军。(搜狐体育 卓奥友)社区话题:虽败犹荣 女足输球没有输掉精神>> 

  中国女足(4-4-2):13-张越;2-刘华娜、4-李丹阳、5-袁帆、3-周高萍;7-孙凌(39’17-庞丰月)、18-屈姗姗(57’10-李琳)、16-张娜、8-徐媛(50’11-古雅沙);9-马君、12-王一航

  韩国女足(4-4-2):1-全珉炅;6-柳智恩、3-李垠美、4-金度妍、5-洪庆淑;7-权夏讷、8-朴银正(88’20-金蕙利)、11-金守娟(62’16-金娜莱)、14-田佳乙;9-朴希英(81’19-车研喜)、10-池笑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