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碰上亚运最强对手韩国队 打得韩国人没脾气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11月22日17:12

   据新华社电 中国男篮21日碰上本届亚运会最强对手韩国队,男篮小伙子充分发挥身高和防守优势,以76∶66击败老对手,获得四连胜。

  孙悦本场大爆发,得到最高的19分,拿下6个篮板球,3次助攻3次抢断,却只有1次失误。王治郅贡献15分和7个篮板球。韩国队虽然也有4人得分上双,金周成也拿下18分,但几个外线发挥失常,几乎没什么贡献。

  韩国队教练赛后没有吝啬对中国队的赞扬,他认为中国队“高快准”都占齐了,各方面都比韩国队强。愈载学教练说:“中国队球员普遍比我们高,速度也非常快,他们的外线球员远投也很准。中国队太强大了,我们没法击败他们。”球员李圭燮也承认:“虽然我们准备得很充分,但我们还是无法击败中国队。”

  倒是邓华德很谦虚,他说:“这不是冠亚军比赛,只是小组赛,不过打得不错,两队都很享受比赛。”他也赞扬了韩国队球员,他说:“韩国队在四号位(大前锋)上有好几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中国队大前锋)丁锦辉开始阶段过于兴奋,犯规太多。不过只要丁锦辉控制好自己,他就会有很大贡献。”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