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碰韩国老邓不感冒 讽刺世锦赛怎不见韩国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1日02:01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我在世锦赛上没有看到韩国队,他们打进过世锦赛吗?”由于赛程更改,中国男篮将于今晚面对自己的亚洲老对手韩国队,在主教练邓华德看来,对手的实力对中国队形成不了威胁。

  昨日下午3时,中国男篮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唐正东和张庆鹏当日下午还出席一个商业活动,本以为要在下场对两人进行轮换休息,唐正东却表示,自己会出现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

  邓华德对韩国队不愿多提,他说,“除了昨天看到的录像,我没看到韩国队任何一名球员。”即使在两支球队对位优劣的问题上,邓华德也只是表示,“明天我们再看这个问题吧。”

  作为球队的老兵,王治郅说,自己也看过韩国队之前的比赛录像,其4号位上李胜俊篮板球能力不错,“跟他们打,还是要坚持以我为主。”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