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65分狂胜乌兹别克斯坦 男篮渐入佳境剑指韩国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0日02:20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男篮昨晚迎来了第三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经过此前两场比赛的适应,中国队渐入佳境,以96比31狂胜对手65分,创造亚运会开赛以来的最大分差。

  小组赛前两轮,中国队轻松取胜,不过从内容上看,都不尽如人意。但昨天男篮渐入佳境,攻防两端几乎都让人挑不出毛病。首节朱芳雨为救一球两次倒地扑抢,这样的态度让邓华德异常兴奋,带着一帮替补队员一起为朱芳雨叫好助威。

  乌兹别克斯坦队在第二节全队只得了4分,第三节10分,最后一节竟然单节只得了2分。更重要的是,在进攻端,几个主要得分手也找到了准心,王仕鹏出战21分钟得到20分,大郅和张庆鹏各得18分。

  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主教练巴蒂尔对中国男篮心生羡慕,他说:“中国队确实是亚洲最强的队伍,我们来的目的并不是赢球,而是如何用最小的分差去完成比赛。”

  中国队将在下场比赛迎战韩国队。王仕鹏说:“开赛以来我们一直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并不是怕韩国队。双方差不多四五年没交过手了,我们回去后会认真研究对手。”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