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击剑 > 击剑动态

贾桂华:煎熬终于有了一丝缓解 夺冠要感谢谭雪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22日15:03

  洋帅鲍埃尔离开之后,带领中国佩剑队训练的担子一下子落在了贾桂华的肩上。广州亚运会,家门口作战,佩剑队将交上一份怎样的答卷?说实话,贾桂华心里没底。“我们没有为击剑队打出好的开头,这几天真的太煎熬了。现在终于夺冠了,揪着的心总算暂时缓解一下了。谭雪太出色了,我非常感谢她。”

  贾桂华的心情到底有多激动?从他的行动就不难看出。走出运动员休息区,他急急地要点燃手中的烟,可是打火机打了几下都没打着。终于点燃了烟,他大口地吸了几口,然后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压力太大了,女佩是第一天比赛,开局不顺,接下来男佩也没有拿到金牌,这几天真的是很煎熬。”

  女佩团体夺冠,贾桂华最感谢的是谭雪。“谭雪今天太出色了,她的腿伤一直没有好,每次上场都要缠绷带,但她咬牙坚持顶住了,她在场上完全震慑住了对手。谭雪确实挺不容易的,她的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好好学习。”

  记者 苏娅辉(新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