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龙舟 > 龙舟动态

这一刻为中国 广州亚运会中国龙舟队媒体见面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2日14:57

    搜狐体育讯 这一刻 为中国

  历时三天的第十六届亚运会龙舟项目已于昨日完成了全部赛程。面对强劲的对手,中国龙舟队依然取得了三金两铜的优异成绩,尤其是女队表现更为出色,将女子项目的全部三枚金牌收入囊中,让世界再一次地领略到了中国在传统体育项目上的实力。

  21日上午,中国龙舟运动员出席了在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并首次畅谈备战亚运背后的故事。中国龙舟女队主教练吕长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有更多的朋友喜爱龙舟这项运动,让更多的中国传统体育运动走向世界。”


  “在中国已有2000多年历史的龙舟项目今朝首次进入亚运会,这不仅仅是一次中华文化的展示,更寓意着齐心协力、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中国体育精神。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力航先生如是说,并向龙舟队赠送了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的特制礼品, 对他们为推广中国传统体育项目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外,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捷先生也向运动员代表送出了精心准备的特别礼品——一艘传统手工制作的木质龙舟模型,以感谢他们对此次中国体育代表团奖牌总数高居榜首所做出的努力,并鼓励队员们再接再厉,永不止步,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