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亚运混双半决赛打响 韩棋手没坐上赛场大巴(图)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2日13:58

  谢锐广州报道 亚运围棋赛混双半决赛今天(11月22日)上午进行,由中国谢赫七段、宋容慧五段组合对阵中华台北周俊勋九段、黑嘉嘉初段组合,韩国崔哲瀚九段、金仑映初段组合对韩国朴廷桓八段、李瑟娥初段组合。韩国已经确保有一对选手进入决赛了。

  进入半决赛后,用时制从包干制改为每方1小时、之后每手棋30秒,这个用时制与包干制相比,最大的优点在于,类似第二轮比赛中出现的“搅局事件”再也不会出现了。

  早上韩国两对选手竟然没上亚运村开往比赛地广州棋院的大巴,后来联系上后,他们的答复是没能赶上车。四位参赛者中,还有一位据说没住在亚运村。

  9点刚过,朴廷桓、李瑟娥出现在广州棋院门口,一个中年男人将他们逐一抱起来,像是为他们加油,一边的韩国媒体不断拍照,很有意思。

  由于不再是用时包干制,而且是韩国内战,李瑟娥显得比较放松,比赛开始后不久,她还离开赛场了一会。其头上仍然插着三根银针,据说是针灸疗法,能最大限度保持大脑清醒。

  今天下午3点将进行决赛,赛后即举行混双颁奖仪式。这也是亚运围棋的第一块金牌。

两位中国棋手赛前闭目养神
两位中国棋手赛前闭目养神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