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亚运混双第4轮中国全败 台北韩国2组合全胜领跑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1日14:58

  记者谢锐广州报道 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围棋混双赛结束了第四轮比赛,中国两对组合谢赫七段/宋容慧五段、刘星七段/唐奕二段均告负,至此,中国两对混双选手均遭败绩。其中刘星、唐奕已两连败了。

  此前不败的谢赫/宋容慧组合本轮对阵中华台北周俊勋九段/黑嘉嘉初段组合,执白的谢赫/宋容慧在对局行将结束时出现重大失误,对方收官紧气时,他们竟然不补棋,结果被黑棋在棋盘下方造出超大劫,此劫对于白棋来说实在太重,苦于没有劫材,只得吃黑三子做劫材,黑棋消劫,从棋盘上将白棋十余子提掉,形势瞬间逆转,黑棋以8目半之优胜出。

  刘星/唐奕组合本轮不敌朝鲜选手朴虎吉/赵新星。刘、唐组合遭遇两连败,形势吃紧。

  韩国崔哲瀚九段/金仑映初段组合轻取中国香港杨士海八段/简莹初段组合。至此,崔哲瀚/金仑映和周俊勋/黑嘉嘉是全场仅有的两对全胜组合。

  混双第五轮比赛在11月21日下午1时开始进行,对阵有韩国崔哲瀚九段/金仑映初段组合对中华台北周俊勋九段/黑嘉嘉初段组合、中国谢赫七段/宋容慧五段组合对中华台北张栩九段/谢依旻五段组合,中国刘星七段/唐奕二段组合对日本结城聪九段/铃木步五段组合,朝鲜朴虎吉/赵新星组合对韩国朴廷桓八段/李瑟娥初段组合。

  混双预赛第4轮赛果

  1 周俊勋/黑嘉嘉(中华台北) 胜 谢赫/宋容慧(中国)

  2 杨士海/简莹(中国香港) 负 崔哲瀚/金仑映(韩国)

  3 朴廷桓/李瑟娥(韩国) 胜 结城聪/铃木歩(日本)

  4 刘星/唐奕(中国) 负 赵新星/朴虎吉(朝鲜)

  5 张栩/谢依旻(中华台北) 胜 高尾绅路/向井千瑛(日本)

  6 陈乃申/黄乐盈(中国香港) 胜 代占内威/阿伦派七拉(泰国)

  7 拉夫吉尔/措尔蒙(蒙古) 负 金柔美/李光赫(朝鲜)

  8 杜庆平/范氏金龙(越南) 胜 集拉索平/那瓦鲁(泰国)

  9 房斯倪/再益(马来西亚) 轮空

  混双预赛第5轮对阵:

  1 崔哲瀚/金仑映(韩国) VS 周俊勋/黑嘉嘉(中华台北)

  2 谢赫/宋容慧(中国) VS 张栩/谢依旻(中华台北)

  3 赵新星/朴虎吉(朝鲜) VS 朴廷桓/李瑟娥(韩国)

  4 杜庆平/范氏金龙(越南) VS 金柔美/李光赫(朝鲜)

  5 刘星/唐奕(中国) VS 结城聪/铃木歩(日本)

  6 陈乃申/黄乐盈(中国香港) VS 杨士海/简莹(中国香港)

  7 房斯倪/再益(马来西亚) VS 高尾绅路/向井千瑛(日本)

  8 拉夫吉尔/措尔蒙(蒙古) VS 代占内威/阿伦派七拉(泰国)

  9 集拉索平/那瓦鲁(泰国) 轮空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