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网球焦点战引关注 “金花”和“公子”引爆球场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1月22日11:01

  网球比赛今天进行到半决赛阶段,中国金花彭帅与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的“金花”与“公子”大战,成为焦点之战。

  伊达公子40岁了,中国金花们都可以称她“阿姨”了。但在伊达公子职业生涯巅峰期的时候,曾打进世界排名前5,这是中国金花们未曾达到的高度。伊达公子阔别网坛多年后,以40岁的高龄复出,但战斗力和体力似乎没有减退多少,曾多次斩落高排位选手。在耗时将近3个小时的激烈拼争后,彭帅以2:1获胜打入决赛。

  比赛结束后,累得有些喘不上气的彭帅走过混合区,记者们一拥而上。“我们一直在跑、在跑、在跑,比赛中有好几个球,感觉跑得两个人都快不行了,我胳膊腿都快要散架了,但球还没结束。”彭帅点评道。

  彭帅认为,全场观众的加油声给了她动力,“在场上我一直努力在拼,第二盘体力有些跟不上。但是全场观众在给我加油,我也跟自己说别放弃。”

  彭帅稍后还有一场双打比赛,没说上几句,就被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拉去休息了。但记者们仍然在混合区等候,时间过去将近一个小时,彭帅还不见踪影,中国记者们渐渐散去。

  但有几十个日本记者在守候伊达公子,日本TBS电视台的一名记者说:“昨天我就等了一个半小时。没办法,伊达公子在日本可是个传奇人物。”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