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 > 亚运韩国动态

广州亚运会赛场“真冷” 寒流来袭还是韩流来袭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2日10:14

  沈阳在21日降水,挺冷,让人深感寒流来袭。不过,广州的天气却很热。田径首金诞生在男子20公里竞走之后,韩国选手金贤燮就表示,天气实在太热,没有发挥最好状态。不过,不知道金贤燮是不是知道王浩是带伤坚持比赛的,克服伤病和克服气温哪个更难一点呢?

  田径比赛上,韩国没能得到首枚金牌,但在其他比赛上,韩国着实让没有寒流的广州刮起了一股“韩流”。

  20日的女排比赛上,韩国队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中国队逆转,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这韩流,着实让中国人出了一身冷汗,不过中国姑娘争气,让国人松了一口气,也报了一箭之仇。

  但是,韩国队却在女足赛场上完成了另类复仇。20日,女足淘汰赛,中国对抗日本,加时赛下半场中国丢球,1:0惜败。但这都不是关键,关键在于韩国主裁判在上半场硬生生吹掉了中国队的一粒入球,而且还有对两粒疑似点球视而不见。

  同样是裁判,在围棋赛场上中韩角色对调,中国裁判因为韩国选手在比赛中“耍赖”,判定韩国混双组合负于中国组合。但韩国媒体却不肯认输,有媒体公开表示:“这是欺负人还是施暴!中国裁判的不正常判定,干涉比赛。”对于这样的言论,中国裁判着实不能接受,哪国裁判都得这样做!

  韩国媒体攻击的不仅仅是中国围棋裁判,还有中国男篮。中韩男篮大战在即,韩国媒体报道说:“中国队实力已经不如09年亚锦赛,而主教练邓华德只会在场上发火。 ”对于这样的言论,邓华德回应说:“他们喜欢说,我们喜欢打球。”看来,邓华德应付起韩国媒体颇有心得,这一点还是值得国人学习的。

   (栏目主持:王铁)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