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谢杏芳是最适合我的那个 拿金牌真的很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9:22

  全场只听见“林丹我爱你”

  时隔2年,从北京到广州,再次主场决战李宗伟,是件挺刺激的事情。只是2年的时间改变了很多,就连林丹再熟悉不过的天河体育馆,也已翻修一新。只为静候林丹。

  奥运会负于林丹后,失望至极的李宗伟一度想过退役。但昨天不一样。他想成为古纳兰之后,马来西亚30年来第一个亚运会男单冠军。林李之战,广州亚运会羽毛球赛场的压轴大战。就像团体决赛后的冠军领奖服一样,李宁公司早有准备。一旦林丹夺冠,他将像北京奥运会时那样扔出他的球鞋,回报球迷。这是一款为林丹量身定制的限量版战靴,全球只有2010双,有个拉风的名字叫做“贴地飞行”。

  媒体大战也在展开。决战前夜的混合采访区里,志愿者们在挡板前蹲成一排,生怕人群将挡板挤倒发生意外。看台上的观众群情激昂。后来有记者说,“录音笔里录的全是‘林丹我爱你!’根本听不到林丹说什么。”林丹也根本听不清楚提问,他只是不断重复一个意思,“李宗伟现在是最强的男子单打选手,我觉得和他交手,非常开心。我没有考虑胜负,我只是全力以赴。”

  “有谁来参加比赛会不想拿冠军?我不能说,我就是指着金牌来的。李宗伟,我刚在日本输给他。朴成焕最近的状态也非常好,你们都看到了。”成就全满贯,林丹终于可以坦诚以待,“想拿金牌的话,难度真的非常大,对手不会给你任何机会。我只有尽可能让自己放平心态,像2008年那样,先把自己水平发挥出来,最终没拿到,别人也会理解你,佩服你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