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帆船 > 帆船动态

邓道坤王伟东男子帆船摘银 海南将对其额外奖励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1月22日09:17

  本报海口11月21日讯 (记者吴雅菁)广州亚运会男子帆船470级比赛今天下午在广东汕尾市举行了颁奖典礼。记者从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高级体校了解到,除国家奖励外,我省正在研究如何对获奖选手邓道坤王伟东进行奖励。

  海南省帆船帆板队主教练马福来介绍,整个颁奖仪式隆重而简约,虽和金牌檫肩而过留下遗憾,我省选手登上领奖台后还是很高兴的。马福来说,此次我省选手没能打破我国24年未获该项目金牌的现状,不得不让他们再次反思。马福来同时表示:通过本届亚运会,让我们看到了不足,今后将加强小风天训练。

  海南省文体厅负责人今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除国家奖励外,我省正在研究如何对我省获奖选手进行奖励。此外,海南省高级体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也肯定会给获奖选手及教练员奖励。另据了解,广州亚运会帆船帆板项目全部结束后,我省选手将随国家队返回海口市帆船帆板基地进行短期冬训。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