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21日看点:林丹争金田径开战 中韩男篮PK最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11月21日00: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将进入第9比赛日争夺,当日将产生22枚金牌。赛事也正式展开后半程竞逐。在羽毛球、花样游泳迎来收官日的同时,产金最多的大项田径比赛将揭开战幕。

  田径:女子铅球力求包揽 中日双姝万米逐金

  田径首个比赛日将决出6枚金牌,中国选手将参加其中男子20公里竞走、女子铅球、10000米和3000米障碍赛4项的角逐,另外还有中国选手会在男、女子100米,男、女子400米的预赛中亮相。女子铅球项目,亚锦赛冠军巩立姣和卫冕冠军李玲将代表中国出赛,该项目两位中国姑娘没有对手,包揽金银牌是目标。

  男子20公里竞走原本是中国的优势项目,此次柏林世锦赛亚运王浩将和亚锦赛亚军褚亚飞联手出战,不过由于王浩最近受到胫骨伤势影响状态不明,而两位日本选手和韩国的金贤燮都有冲击奖牌甚至金牌的实力,当然这是田径项目的首金,中国代表团不会轻易放过。白雪和张新在女子10000米比赛中将极有可能与日本老将福士加代子展开金牌争夺战。女子3000米障碍赛,金源除非超水平发挥,否则很难撼动早狩奥纪。

  08:00 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 王浩、褚亚飞

  17:15 女子铅球决赛 巩立姣、李玲

  17:55 女子10000米决赛 张新、白雪

  20:05 女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 金源

  射击:世锦赛冠亚军联手出击 老枪瞄准金牌拒绝留憾

  经过一天休战后,射击比赛将在今天再决出四枚金牌。女子飞碟双多向项目,中国队派出的是慕尼黑世锦赛冠亚军李蕊、张亚菲和李清念出战,在团体赛上中国队将和卫冕冠军韩国队争金,至于个人赛方面,韩国选手康志银是一个威胁。男子项目方面,胡斌渊、莫俊杰、潘强也是世锦赛的阵容,其中北京奥运会季军胡斌渊实力不俗,他也是目前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四年前他在个人赛上不敌队友王楠,这次他不想再留遗憾,至于团体赛中国队将以卫冕身份接受印度队的挑战。

  09:00 射击男子飞碟双多向团体决赛 胡斌渊、莫俊杰、潘强

  09:00 射击女子飞碟双多向团体决赛 李蕊、李清念、张亚菲

  09:00 射击女子飞碟双多向个人决赛

  13:30 射击男子飞碟双多向个人决赛

  14:30 射箭女子团体半决赛、决赛 中国队

  羽球巅峰对话中国剑指两金 林丹挑强敌力求一冠

  中国羽毛球在混双和男单比赛中未能像乒乓球项目那样提前将金牌锁定,也使得冠军悬念保留到了最后。特别是男单决赛,林丹将遭遇淘汰了陈金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这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两人的再次巅峰对话,林丹能否一圆亚运单打冠军梦呢?上次男单金牌属于中国选手还是1998年的董炯。混双则在中韩两对组合展开,上届多哈亚运会中国组合做到了终结韩国五连冠的壮举,这一次张楠/赵云蕾能否捍卫这项荣誉呢?另外,在网球赛场,彭帅将一日双赛力争在女单和女双项目上杀入决赛。

  11:00 网球女单半决赛 彭帅vs伊达公子

  13:30 网球女双半决赛 彭帅/晏紫vs张凯贞/谢淑薇

  19:30 羽毛球混双决赛 张楠/赵芸蕾vs申白喆/李孝贞

  21:00 羽毛球男单决赛 林丹vs 李宗伟

  花游队期待完美收官 剑客抗韩欲雪耻

  在已经夺得双人和集体金牌后,中国花游队将在今天向组合项目的金牌再次发起冲击,不出意外相信包揽将成为事实。击剑赛场,在女子团体佩剑和男子团体重剑项目上仍会展开中韩大战,在周六破荒后中国剑客期待延续夺金势头,对于谭雪和黎国介来说,这将是他们弥补之前个人赛遗憾的一个大好机会。

  16:00 花样游泳组合决赛 中国队

  18:00 击剑女子团体佩剑决赛 中国队

  19:00 击剑男子团体重剑决赛 中国队

  球类赛场连场中韩大战 男篮上演提前决赛

  明天球类项目将有五场中韩大战,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男篮。两支全胜的球队在今天上演强强对话,也被视作是本届亚运会男篮提前上演的决赛,因为最近八届亚运会男篮决赛有五次是在中韩两队之间展开的,而中国男篮在亚运会上总共输掉的4场比赛,其中3场就是拜韩国所赐。(搜狐体育 陶朗加)

  13:00 女子垒球 中国vs韩国

  14:30 女子橄榄球 中国vs韩国

  14:30 男子水球 中国vs韩国

  19:15 男子篮球 中国vs韩国

  19:30 男子曲棍球 马来西亚vs中国

  20:00 女子排球 蒙古vs中国

  20:45 女子手球 中国vs朝鲜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