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不看好女友夺冠 曝为何收回08年退役决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6:28

  本报讯 (记者 白志标) 广州亚运会上,陈一冰不仅带领中国体操男队收获金牌,而且他与女朋友何雯娜的故事也被人们津津乐道。前天上午,比队伍晚回一天北京的陈一冰现身于广州的李宁专营店,与此同时,何雯娜也开始了亚运会比赛,不过陈一冰并不看好女友的夺冠前景。陈一冰:她有腰伤 望大家体谅>>

  在谈到未来中国体操队的发展时,陈一冰说,“这次比赛,最主要的对手日本队一线队伍没有来,所以我们赢得比较轻松。”作为队长,陈一冰也承认责任更重了,“这次亚运会最大的快乐是团体得冠。”

  “我问一下陈一冰,蹦床的比赛,你会去看何雯娜的比赛吗?”终于转入到自己“期待”的正题上,陈一冰也不由地笑了,“不会!因为大部队都已经回到北京了,我也要回去训练。”陈一冰现在可谓是事业和爱情都很顺利,他说,“我会和她一起全力以赴,最好是都能够为国家争取荣誉。”

  不过有趣的是,陈一冰并不看好女朋友何雯娜夺冠,“她现在夺冠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无论是黄珊汕还是娜娜,都是中国队的,所以她俩谁夺冠,也都属于是中国的。”

  “我马上就27岁了,对于退役来讲,我觉得也是差不多。但我作为体操队队长,责任是越来越重,我还是要尽最大的努力,希望有更好的成绩。”他说自己的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拿到团体金牌,因此两人的婚事肯定是放在伦敦奥运会之后了。

  陈一冰还透露,事实上,自己在北京奥运会后确实想过退役,不过何雯娜还在训练,为了能跟娜娜有共同的生活,所以他又回来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广州日报

9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