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吊环王展望广州亚运会 陈一冰要和女友一起夺冠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7:58

  入驻亚运村,感受着大赛即将到来的气氛,陈一冰许愿要和女友一起拿冠军。

  近日,中国体操队抵达广州,开始在亚运综合体育馆副馆以及广州市区的一个体育馆进行训练。

  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领军人物陈一冰展望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目标肯定还是夺取金牌,而他还有一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和女友、北京奥运会蹦床金牌得主何雯娜双双夺得金牌。

  陈一冰告诉记者,他觉得广州的环境和设施都很不错。“在咱们中国办比赛,硬件设施肯定没得说。相对于其他项目,我们体操队可能沾点光,因为赛场就在亚运城内,距离运动员村最近,而且我们可以在亚运综合馆内的一个小场地内适应训练,可以说有点主场优势吧。”陈一冰说。

  为了让自己能更精神地出现在赛场上,这两天陈一冰还特地到运动员村新理了头发:“一般来说,我习惯在比赛前剪头发,赛前整理一下发型,会让自己在赛场上更有精神,也算是做好比赛的准备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法制晚报

15361粉丝

关注

孙毅VIP

16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