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自信源于知己知彼 看韩国录像到凌晨三点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21日05:40

  21日19点15分,中国男篮将对阵小组赛第四个对手韩国队。在前三场对战弱旅都大胜的情况下,这场对韩国的比赛将是中国队亚运会面临的首次真正的挑战。中国男篮准备好了吗?邓华德说:“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们在前几场比赛中的阵容,而我们也有了相对的战术。 ”

  对于目前这支韩国队,邓华德显然已经研究透了他们的录像资料,在19日晚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邓华德还特意告诉记者们:“今天我会研究韩国,到清晨5点的时候,你们问我就知道了。 ”不过邓华德并没有熬到清晨5点,在20日下午的赛前训练后,邓华德笑着说:“我其实走了捷径,我三点就睡觉了。 ”尽管提前到凌晨三点钟睡觉,邓华德的休息时间还是极短,只有四个小时。

  20日这天没有比赛,不过上午邓华德已经将韩国队的比赛录像研究了一遍,而下午他则需要带领中国队进行赛前的训练。研究过韩国队近两场的录像之后,邓华德对他们的打法也有了更多的了解:“他们是优秀的队伍,打得不错,我们之前听说过他们状态不错。 ”不过说起韩国队最近一直赢球,邓华德却并不担心:“他们现在的确一直在赢球,我们也一样啊,我们也不错,也一直赢球。”对于小组赛与韩国相逢,邓华德并不害怕结果是好是坏:“这只不过是另外一场小组赛。不是争奖牌争冠军,只不过是一场小组赛,我们会和之前一样的对待。然后我们会面对约旦,然后小组赛结束。直到小组赛结束,真正的竞争才会开始。 ”晨报广州11月20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