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广州亚运田径赛场观众近满员 中国印度各摘两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2日01:20
  中新社广州11月21日电 (记者 沈晨)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21日鸣枪,位于黄村的田径主赛场奥体中心观众席几乎满座。据知情人士披露,田径赛事观众人数突破5万人,中心场周围的好位置悉数被占领。

  亚运会田径比赛为期七天,其中六天进行田赛和径赛,最后一天进行马拉松比赛。22日、24日晚间,被外界誉为“卖票大王”的刘翔将登场亮相,奥体中心有爆棚之虞。

  中国选手有望称雄亚运田径场,是奥体中心出现满员情形的主要原因。21日进行的田径比赛中,中国队先后在上午的男子20公里竞走和傍晚的女子铅球项目上包揽冠亚军。目前,中国队以2金3银的总成绩名列田径赛事奖牌榜首席。

  当晚的奥体中心,印度选手却抢走了东道主的风头。他们连续在长距离跑项目上摘金,金牌数量暂时与中国队战成平手。贫家女普里贾·斯里达兰率先冲破中日选手包围摘下女子万米跑金牌。她的同胞苏达·辛格随后在女子3000米障碍决赛中以个人最好成绩夺冠。

  当晚,巴林选手马赫布·马赫布卜以13分47秒86夺得男子5000米冠军,塔吉克斯坦选手迪尔邵德·纳扎罗夫以76米44获得男子链球冠军。

  赛前被寄予厚望的柏林世锦赛女子马拉松冠军白雪仅获女子10000米跑第8名。据悉,白雪与刘翔“同病相怜”,脆弱的跟腱让她状态全无。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