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西装革履出席慈善活动 林丹:希望更多人能加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3日02:46

  新快报讯 (记者 牟晓翼 通讯员 穗宣 摄影 孟祝斌)在广州亚运会上实现金牌“大满贯”的林丹,刚刚结束大战,昨日便换上一身黑色西服,出现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一个慈善活动中。

  主办方同时邀请的体育界明星还有羽毛球世界冠军王适娴、兵乓球世界冠军马琳和郭跃。昨日四人一改往日公开亮相时的运动风格,均以黑色西服装扮,让人眼前一亮。

  尤其是林丹招牌式的“酷酷”表情,令现场不少年轻女性为之倾倒。林丹表示,自己是首次参加教育类慈善活动,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捐赠教育基金的慈善活动中来,为孩子们送上爱心;而马琳已经是数次参加类似的慈善活动,他则表示要以身作则,把中国慈善事业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33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