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孙悦三分6中5变身得分王 发布会机智回答逗记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1日22: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21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1日,在广州演艺中心体育馆,中国男篮迎来了小组赛最强对手,韩国男篮。两支球队在此前的小组赛中,都保持了全胜战绩。最终双方经过四节苦战,中国男篮以76-66战胜了韩国男篮。比赛中孙悦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另有6篮板3抢断3助攻,其中三分线外5投4中的命中率也让他成为今晚的英雄。

  在赛后的混采区,虽然记者们都想拉住孙悦采访,但是被他狡猾的用击掌给带过,而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再次巧妙的回避了记者的问题。在今晚比赛中,孙悦两次投进三分之后,都将手指放在嘴边做出了收声的动作,而对于这个动作,孙悦的回答让全场都再次笑翻了,“这个动作啊,其实是因为在场上跑的时间比较长,嘴边上经常有一些白色的分泌物,这个动作就是把这些东西从嘴边抹掉。”听到这些,发布会现场立刻笑成一团,而孙悦则是装着一脸无辜的看着台下乐不可支的记者们。

  玩笑之后就是对于今天的比赛的评述,孙悦说:“就像是教练说的一样,这就是一场小组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准备好下一场比赛,与约旦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打,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