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亚运男篮中韩对决 球迷赛后聚集通道看羽球直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1日22:12

  新华社广州11月21日体育专电 亚运篮球花絮二则

  篮球场看羽毛球

  广州人喜欢羽毛球,这是很多人的共识,21日的篮球比赛现场再次印证了这个说法。

  中韩男篮的对抗吸引了众多广州球迷前往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观看,不过同时在天河体育馆进行的羽毛球男单决赛中国的林丹对马来西亚李宗伟的比赛同样牵挂着众多球迷的心。在中国队击败韩国队之后,很多球迷就来到演艺中心的通道处。这里有很多电视,其中一些正在直播羽毛球男单的比赛。于是这些观众就放弃了演艺中心后面的篮球比赛,专心在篮球场里看起了电视,还时不时为比赛叫好助威。

  孙悦:我嘴巴粘了

  中国男篮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总有笑料,21日中国队击败韩国队之后也是如此,不过这次的主角从主教练邓华德变成了孙悦。

  有记者问孙悦,在投中两个三分球之后,他做出把手指放在嘴唇上的动作,不知代表什么意思。孙悦的回答是,“我嘴里会分泌些粘的东西,是我嘴巴粘了,我在抹嘴。”逗得全场记者一阵大笑。

  中国队第一天比赛时也闹出笑话。当时邓华德在台上接到一通电话,随手就把电话给了旁边的王治郅。过了一会,邓华德冲着台下说:“你赶紧给你老婆打电话去,她在找你。”说得大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仔细一看,才知道邓华德这话是说给台下他的翻译的,结果把翻译郭维盛弄得脸通红。

  记者单磊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